【图】冬季阔腿裤街拍搭配  穿上这些猛赚回头率

2018/3/13 14:4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应该是大家很熟悉的一件单品了,一年四季都有穿它的人,今天我们就先主要讨论一下阔腿裤的冬季搭配,来看看那些街拍达人们都是用什么搭配阔腿裤吧。

虽然说我们都很想和别人穿的不一样,我们想要更为个性的搭配,但作为日常穿搭,还是要讲究实用性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和阔腿裤搭配的两件单品就是大衣和短款棉服,穿上之后美貌度up up up。

第一,大衣+阔腿裤。

这样的搭配很有气场,适合成熟的女生,比如图中的两套搭配,一是选择了全套的白色内搭,白色的针织衫和白色长款阔腿裤,外搭灰蓝色的长款风衣,这一套搭配还是对个子有一定的要求的,小个子女生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二是选择了灰色的高领针织衫搭配白色的九分阔腿裤,外搭藏蓝色的大衣,颜色搭配上简单高级,很适合简约风的女生。

图一中的搭配相比于上两套明显要热烈多了,米色衬衫搭配驼色大衣,下身是去年很流行的焦糖色阔腿裤,一个色系的几种颜色搭配在一起还是比较和谐的,这样的一套搭配看起来更加的张扬肆意。图二中则是选择了很简单的黑加白的搭配,白色的针织衫搭配黑色长款大衣以及阔腿裤,大哥的女人没错了,气场超级强大。

第二,短款棉服搭配阔腿裤。

图一中的裸色修身针织衫搭配棕色翻领夹克,下半身则是灰色的阔腿长裤,同样是比较适合成熟系的女生。年龄比较小的女生可以试试图二中的搭配,黑色的针织衫搭配白色的短款面包服和卡其色九分阔腿裤,颜色搭配很舒服,干干净净,你们觉得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