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优雅气质穿出来

2018/3/13 10:15: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服装,它对于修饰大腿起到了较好的作用,尤其是大腿较粗的MM,穿A字裙会美到爆,但是你知道A字裙应该和什么样的上衣在一起搭配吗?

每年一到了七月份左右的时候,大街上面就会出现很多穿着A字裙的女生,这种衣物的外表很是特别,它是上面稍微窄一点,下面稍微宽一点,整个看起来就像一个A一样,因此人们便给它起了这样一个名字。这种裙子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它的材质也分为很多种,但是比较受欢迎的还是牛仔的,因为这种材料的衣物更加容易进行搭配。

那么,你知道这样的裙子应该和什么样的上衣一起穿吗?

1、薄一点的衬衫

这种衣物一般都是天气比较热的时候穿的,所以就不太适合和那些很厚的上衣在一起搭配。所以,朋友们可以选择搭一件薄一点的衬衫,这样既能够体现出自己的优雅,又不会太热。另外,这种搭配非常适合已经工作的朋友,在公司也是可以这样穿的。

2、和T恤一起进行搭配

对于还在上学的朋友们来说,T恤是一种比较适宜的选择,因为它更能够展现朋友们的青春气息。当然,我们上面说到的那种搭配也是可以的,但是这种和T恤在一起的搭配会更适合学生。

3、搭配背心或者吊带上衣

如果朋友们只是想要在家里待着的话,就不用穿的太过于正式了,可以搭一件比较舒适的背心或者吊带,这样即使是待在没有空调的屋子里面,也不会感觉太热了。

总之,这种裙子可以和很多种上衣搭在一起,当然不止上面说到这几种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