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格子裤子搭配方式 如何搭配让你简单又时尚

2015/4/14 23:35:09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年轻朋友特别喜欢格子的风格,格子风来源于韩日田园风情,逐渐演变成现在一种流行的老少皆宜的款式。因为格纹能够搭出不同的风情。下面一起来看看格子裤的搭配吧。

格子裤子搭配

格子是一个不变的经典,这个经典元素每个季节都会出现,从格子衬衫,格子衫,格子围巾,格子裤,现在关于格子的东西是越来越多了,要怎么把格子元素变得独一无二呢?格子裤搭配,让格子变得与众不同。


格子衫我们已经不以为然了,但是格子裤却是很吸引,我们有穿牛仔裤,纯色系的休闲裤,但是格子裤却是很少看到,格子裤也很难搭配,这款格子裤配搭一件蓝色背心,花格子配上纯素的背心很独特亮眼。

经典的格子就是黑白色,这款黑白格子七分裤,配搭白色T恤,简单又大方,在春夏季节这样的装扮肯定很凉爽,炎热夏季不需要复杂的装扮,简单就是时尚。

格子裤风格张力很大,格子有大有小,格子分布很多变,搭配出的味道自然也不相同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