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脸型眼镜搭配图 这样穿戴保证回头率超高

2018/3/20 9:41: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都希望可以通过眼镜改善自己的脸型,其实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做法。但是,脸型和眼镜的搭配是有技巧的。如果搭配不当,不仅不能变美,还会让自己的颜值下滑。

世界上的脸型有很多种,要想搭配一款好看的眼镜,就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决定。但是,很多女孩子都不注意这些细小的地方,所以很少会有女孩子将眼镜戴得很漂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几个搭配方法,用过的女孩子都变漂亮了。不要犹豫了,赶紧看下去吧!

第一个搭配:长脸+圆框

长脸的女孩子不能戴透明的镜框,应该选择圆形的圆框。这样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有神。长脸的缺点就是看起来像在生气一样。因为人只有在生气的时候,才会将脸黑着,所以看起来很长。而圆框眼镜恰好能够避开这个缺陷。

第二个搭配:圆脸+透明框

圆脸的女孩子看起来很可爱,可是想要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或者想看起来更加有气质的话,就应该选择透明的镜框。因为透明的镜框能够将一个人的气质完全凸显出来。完全不用担心不好看,因为透明镜框可以将脸部的线条完美地展示出来。

第三个搭配:瓜子脸+黑框

瓜子脸的女孩子其实不适合戴眼镜,因为脸型本来就很完美了。如果再搭配一副眼镜,只会将脸显得更小。但是,想要遮住黑眼圈的女孩子可以选择一款黑色镜框的眼镜,这样的话,你就不用担心没有气质。而且黑色非常衬肤色。

无论是哪一种搭配,大家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内心来进行选择。不要因为外界的说辞而改变自己的看法,你应该坚持自己的喜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