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裤女图片展示 5个基本方法教你做旧水洗破洞牛仔裤

2015/10/21 11:24:50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在中国的流行始于20世纪90年代。割破牛仔服是由美国人发起的,发明破洞牛仔裤是为了表达对主流的抵制。破洞牛仔裤与看起来又脏又旧,曾欧美上流社会回潮。

破洞牛仔裤在中国的流行,始于20世纪90年代。割破牛仔服的风尚是由美国人发明的,最初发明破洞牛仔裤的人可不是为了炫耀时尚,而是藉此表达对主流的抵制。破洞牛仔裤与看起来又脏又旧的牛仔一起,曾在几年前的欧美上流社会里回潮。

不过,如今的人爱上破洞牛仔,和这些文化背景已经没有多大关系。对休闲时尚玩得滚瓜烂熟的潮人,对破牛仔的喜爱纯粹从摩登的视觉效果出发,或许顶多带一点年轻人的小小叛逆,因而,他们也就可以把破牛仔穿得格外轻松,格外好看。走在时尚尖端的明星们自然也对这种不羁的风潮宠爱有加。

破洞牛仔裤做旧水洗等基本的方法
1.普洗(GARMENT WASH)
普洗即普通洗涤,通过加入柔软剂或洗涤剂,使衣物洗后更加柔软、舒适。 根据洗涤时间和助剂用量,可分为轻普洗、普洗和重普洗
2.石洗(STONE WASH)
石洗即在洗水中加入一定大小的浮石,使浮石与衣服打磨。 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可以采用黄石、白石、AAA石、人造石、胶球等进行洗涤,以达到不同的洗水效果,洗后布面呈现灰蒙、陈旧的感觉,衣物有轻微至重度破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