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钻戒的意义有哪些呢? 以下4点为你介绍钻戒的含义

2015/10/21 12:59:00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那些美丽闪耀的钻石,一直以来被赋予永恒和爱的象征,自此,和爱情相关的一切,都少不了钻石戒指那美丽的身影。 很少有人知道钻戒的意义,从什么方面可以表现出钻戒意义。

那些美丽闪耀的钻石,一直以来被赋予永恒和爱的象征,自此,和爱情相关的一切,都少不了钻石戒指那美丽的身影。 很少有人知道钻戒的意义,更别提从什么方面可以表现出钻戒意义。下面小编来一一介绍。
关于钻戒,历来说法不一:古代有人认为她是星星坠落时的留下来的碎片,也有人认为是天神的眼泪在地上的结晶物。在英文钻石一词为“diamond”、法语为“diamante”、德语为“diamant”,俄语为“almaz”,他们都源于古希腊文“adamas”,意思是不可征服。由于她纯洁、璀璨、坚硬、独一无二的特性,使钻石成为永恒爱情的象征,认为爱神丘比特的爱情之箭的箭尖是钻石做成的。
戴比尔斯有句响当当的广告词:“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几百年来,坚不可摧的钻石与今生不变的爱情被人们联系在一起,把钻石作为表达爱意的最佳礼物。
钻石的特点是:均匀剔透、世界上最硬、化学性质稳定,这使钻石有纯洁无邪、无坚不摧、永远忠心或矢志不渝的含义;另外钻石的开采困难,储藏量小,成本高,使它成为现在最昂贵的宝石,这使钻石增加了高贵、富贵的含义;钻石有着非常丰富的文化内涵,在古代人们无不以拥有钻石为荣、拥有钻石为尊,这又使钻石成为“尊贵、高雅”的代名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