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装丝巾的系法图解大揭秘 7种打法让你时尚靓丽

2015/10/21 15:52:10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去秋来,爱美的女人们又在为装扮自我绞尽脑汁。其实一条丝巾就可以改变很多,让你拥有飘逸优雅,心情也飞扬了起来。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正装丝巾的打法吧。

打法四:标致的单边蝴蝶结

丝巾凝聚着女人的魅力,有女人的地方,丝巾的倩影就比不可少。不凡是约会的时候,俊逸的丝巾让你们的恋情如童话般浪漫。你想穿什么衣服去赴约?圆领的?V字领的?衬衫?都可以!单边蝴蝶结可是百搭的丝巾系法哦,不凡适合个字高的MM
甜蜜约会永远的经典款
时尚解析:打结可在胸前摆布任一侧,适合搭配V领毛衣或T恤,尊贵雅致。改变丝巾两真个长度,让整条丝巾看起来富于动感,更能突出丝巾摆布两真个差池称美。假如要搭配高领衣服,将缠绕在颈间的丝巾卷细,看起来会更加协调。单边蝴蝶结不要打太紧,要稍微拉松。打的时候要留意,将丝巾挂在脖子上时,把要做环的一端留得长一些。
打法五:俊逸日式
丝巾领带上圆形和方块的组合打破白衬衫的沉闷单调,再加上合身长裤,给人专业干练的形象
时尚解析:这种打法需要两条方巾和一个木环(或戒指)彼此搭配才能完成,感觉俊逸自然,令普通的衣服立马变成各种聚会,不凡是舞会的最佳衣饰。这可是日本潮流教主滨崎步的经典装扮,戴着它去dancing吧,你是舞池里唯一无二的star!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