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水晶怎么消磁啊 9个消磁方法的推荐

2015/10/24 10:40:12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晶除了用来装饰之外,部份人会利用水晶所发出的能量来改善运程、加强运势,甚至乎治病等等,因为水晶如受到污染,便会破坏到其功效及本身应有的光彩。

注意事项:
如接受照射的是紫色或红色的晶石,请紧记必须在翌日中午之前将晶石收回,否则日间的猛烈阳光会影响晶石的色素,令之退色。
(三) 海盐浸洗法:
清洗方法:
将晶石放进一杯以适量海盐洋( 或粗盐 )开匀的盐水中,浸三至四个小时,即可消解晶石周围的磁场。
注意事项:
(1) 如晶石是镶嵌在金属物中制成饰物,如戒子、吊咀等等,则请先将晶石拆离金属物才放进盐水浸泡,否则会影响到金属物表面的色泽与亮度。
(2) 请留意,此类清洗方法或会令到晶石的内含物在清洗后有所改变。
(四) 海盐埋藏法:
清洗方法:
只需将晶石直接埋藏于海盐( 或粗盐 )堆中约数小时,便可净化晶石的磁场。
注意事项:
(1) 如晶石是镶嵌在金属物中制成饰物,如戒子、吊咀等等,则请先将晶石拆离金属物才放进盐埋浸泡,否则会影响到金属物表面的色泽与亮度。
(2) 请留意,此类清洗方法或会令到晶石的内含物在清洗后有所改变。
(五) 雪堆埋藏法:
清洗方法:
只须将晶石直接埋藏于霜雪里约数小时,可消除晶石周围的磁场。
注意事项:
但若阁下的晶石体积较大,就不适宜使用此类清洗方法,主要原因是假若晶石埋藏于雪堆一段时间后再取出时,会因雪埋内外的温差而产生冷缩热胀,有可能令到晶石出现爆裂情况。
(六) 清水净化法:
清洗方法:
可以将晶石放在水龙头下冲洗约二十分钟,能平衡晶石的负性能量。
注意事项:

但留意属于黄铁矿或蓝铜矿等晶石,则不适宜使用此类清洗方法,原因是此等矿石类别含有铁与铜的成份,不能被水冲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