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水晶怎么消磁啊 9个消磁方法的推荐

2015/10/24 10:40:12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晶除了用来装饰之外,部份人会利用水晶所发出的能量来改善运程、加强运势,甚至乎治病等等,因为水晶如受到污染,便会破坏到其功效及本身应有的光彩。

(七) 香熏净化法:
清洗方法:
于室内燃起一些擅香或沉香等香熏料,然后将晶石放于其中接受烟熏,有净化晶石磁场的作用。
注意事项:
燃点香熏时,请小心火种,以及留意有没有易燃物品如纸张布碎等,放置于净化晶石的范围附近,以免引起火警。
(八) 晶簇净化法:
清洗方法:
请先到水晶店购买一块约四磅或以上的晶簇,然后将晶石放在上面,透过晶簇发出的能量来为晶石充电、同时又能清除水晶的杂质,达到消解晶石磁场的效果。
注意事项:
(1) 此清洗晶石方法可每日行之,只要不佩戴晶石时将晶石放进晶簇内,便可不停为晶石充电。
(2) 如能购得天然晶簇来净化晶石,可达更佳效果。
(九) 自然清洗化:
清洗方法:
只要将水晶放于郊野之地,让宁静和谐的大自然万籁之声,来净化晶石的磁场,此清洗方法同时能增加晶石的能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