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鸡头饰图片 小鸡头饰制作详解

2015/10/24 16:55:16 作者:Q-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天,我想跟小朋友们一起来分享,做小鸡的一项有趣游戏。当然,要玩这项有趣游戏,自然而然也就少不了小鸡的头饰。那么,小鸡的头饰要怎么做呢?不如我们一起动手学习吧!

今天,我想跟小朋友们一起来分享,做小鸡的一项有趣游戏。当然,要玩这项有趣游戏,自然而然也就少不了小鸡的头饰。那么,小鸡的头饰要怎么做呢?不如我们一起动起手来,轻轻松松地完成小鸡头饰的做法。下面请小朋友们,跟我学做小鸡头饰做法的步骤。

工具/原料:
按原图制作小鸡头饰
以硬纸,为纸张。画出鸡头饰三个部位,“鸡冠·鸡头·鸡嘴”来完成鸡的头饰。
方法/步骤:
准备一瓶“胶水”一把“剪刀”。如下图所示
用硬纸画好“鸡冠部分”然后“涂上红色”,白色以粘贴部分。画好后,剪好鸡冠跟粘贴部分。
按下图用硬纸画好“鸡的头部”然后“涂上黄色”,画上“两只白色眼睛”里面涂上“黑色眼圈”,画好后,用剪刀剪下鸡的头部。

用硬纸画好“三角形鸡嘴”,然后“涂上红色”,两边白色部分是“粘贴”部分,画好后用剪刀剪下鸡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