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银饰有什么好处 不只是漂亮告诉你带银饰的7大好处

2015/10/25 23:39:07 作者:W1-zhanf…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是指用银制成的各种各样的装饰品,银为贵金属之一,银白色,银饰采用各种加工工艺,加工成的银饰品种类繁多,基本分为耳饰、颈饰、手饰、足饰和服饰5个大类。

佩戴银饰的好处
1、传说佩戴银饰可以辟邪,因为银是佛教的七宝之一,所以自古就有让小孩佩戴银饰的习俗,既有利于排除体内“胎毒”又起到避邪的作用。
2、银制品在一定范围内能产生磁场,释放大量的银离子,激发能量,对人体具有保健的功效。
3、银有杀菌功能,所以打耳洞的时候最好戴银耳钉,用银制的碗来盛水,可以保证水不变质,如皮肤溃疡病也可用银离子溶液涂溃疡处,能使大多数细菌死亡 。银离子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人体很有好处。它不仅有经济价值,美观大方。古人说,身带银健康富贵会相伴,这不仅因为它的贵重金属,医学上,它比黄金对人体健康的效能还要高。
4、使用银可以检测食物是不是有毒,因为银与许多的毒素能发生化学反应,使银子变黑,易于肉眼鉴别。
5、银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灭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对6种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银可以消灭650种病菌。
6、许多人都会奇怪,为什么银饰品戴久了以后会慢慢变黑,其实,这是因为银与许多毒素发生了化学反应,才使银饰品变黑。我们都从电视上见过用银筷子来测毒,原理就和此相同。在帮助吸出人体毒素的同时,也可以根据此来判断人体的健康状况,可谓一举两得。
7、银的热传导性十分卓越,长期佩戴银饰品,能够散发血管中的多余热量,起到预防各种疾病的奇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