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职业装美女图片欣赏 七款风格任你搭配

2015/10/28 8:28:18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假已经过去了,拖着疲倦的身躯再次投入到工作,是不是还没能调整过来而状况百出呢?且着一身亮丽职业装是找回状态的必杀技,通用且见效显著,怎能不精心挑选斟酌。

04 当然,做不了太多修饰的工作,不允许花枝招展的办公室里,怎么让自己走出与众不同的路线,摆脱固守成规的刻板自然少不得打底衫的精挑细选。统一的工作服下,总需要一件衬托出气质,显露出心情的打底衫。把每天的穿衣打扮当做一项事业,你会突然发现,你所爱的事业正在回报你种种正能量。

05 其实十一的长假之后还会迎来除了作息时间调整的另一件事儿,新一轮找工作的小高峰。姐妹里不约而同的竟有好几个姑娘辞去了原来的工作,这会儿应该正在新地方面试。而前些日子我们讨论最多的话题除了工作面试问题还有就是服装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