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职业装美女图片欣赏 七款风格任你搭配

2015/10/28 8:28:18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假已经过去了,拖着疲倦的身躯再次投入到工作,是不是还没能调整过来而状况百出呢?且着一身亮丽职业装是找回状态的必杀技,通用且见效显著,怎能不精心挑选斟酌。

06 从来未被要求穿衣必须规规矩矩,也未被勒令必须花心思在穿着,大家却总是不约而同的关注穿衣打扮。不仅仅是因为对美丽的追求,也是自身态度的最直接表达。当你对每一天都那么重视的时候,没有一天的穿衣会随便着。职业装也并非万年西装外套,偶尔的小马甲也是别有一番风情。

07 衬衫是职业装的必备伴侣,而当你拥有了一件合身的衬衫时,并不是关于打底的这份工作完成的标志,相反,这只是开始。姑娘们或许都不用纠结要搭配一个什么样的领带,却也可以用黑带的大蝴蝶结作为装饰。细腻的女孩子有其独到的美,就应该做一个精致的女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