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紫晶手链的特殊功效与作用 它的寓意就是象征爱情

2015/10/28 8:35:07 作者:L-lai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象征着宁静安全,紫水晶据说是能够带来灵感和智慧,它的另一个寓意就是象征爱情,进一步说就是增进人缘及异性缘,总结起来可以用神秘、浪漫、高雅来形容它。

紫水晶象征着宁静安全,紫水晶据说是能够带来灵感和智慧,它的另一个寓意就是象征爱情,进一步说就是增进人缘及异性缘,总结起来可以用神秘、浪漫、高雅来形容它。紫水晶神秘而浪漫,是唯一紫色系的宝石,其色泽由浅紫色到深紫色各有不同。紫水晶手链有助于灵感激发,提升第六感。紫水晶象征着宁静安全,紫水晶据说是能够带来灵感和智慧,它的另一个寓意就是象征爱情,进一步说就是增进人缘及异性缘,总结起来可以用神秘、浪漫、高雅来形容它。紫水晶神秘而浪漫,是唯一紫色系的宝石,其色泽由浅紫色到深紫色各有不同。在希腊教义中,紫水晶是丰饶之神——巴克斯(Bacchus)神秘「性活力」的象征,据说它能将x.a之活力转变为精神活力,对于解决x.a问题及寻得适合对象等也能发挥很大的力量。在西方很多国家,紫水晶不仅作为醒酒之石被点缀在男士的首饰和服饰上,同时还作为表演艺术家们的幸运宝石,受到特殊的青睐。古代罗马人还习惯于二月从事清洗罪孽和祭奠亡灵的仪式,紫水晶被作为禁忌淫逸、防止自我陶醉、保持诚实和理性的象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