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旧t恤改造方法 旧物改造也可以让你引领时尚

2015/10/31 20:39:58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家里是不是有很多废弃的T恤?打算扔掉它?做抹布?做DIY饰品?有没有想过重新穿在身上去逛街。如果你嫌你的衣服太旧的话,没关系,搜集来了T恤改造新衣服的方法...

家里是不是有很多废弃的T恤?打算扔掉它?做抹布?做DIY饰品?有没有想过重新穿在身上去逛街。如果你嫌你的衣服太旧的话,没关系,我搜集来了T恤改造新衣服的方法,打击看了一参照一下它们的款式。现在为大家分享一下常见的几种改造类别。

1、修建打底。一件普通的旧T恤,你没有任何想穿他的欲望,更何况它还旧了。但是,如果简单修剪一下,它就会成为一件不错的打底衫。试想一下,如果在图中的衣服上再加点外套什么的,那也会成为一种时尚不是吗?
2、缝纫改款。一件T恤有很大的改造空间,你可以像图中的方法一样,在T恤中剪几个口,再用一条宽丝带穿过并打好结,及可能的摆出花样,再一同缝起来,就很完美地改变了T恤原有的死板的款式,变成一件时尚的居家服。
3、后背镂空。这无疑是当前DIY人士改造T恤的最热门最常用的方法,我们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大胆地进行镂空,这在夏天就成为了一种秀肌肤的完美方式。
4、前部镂空。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同后背镂空一样,只是位置发生了改变,不过这种改造方法有很大的局限性,但改造出来的欧美风真的很创意。

T恤加长版遮臀休闲款手工衣物改造手工制作教程

喜欢宽松大号衣服的女生可以看看这篇手工衣物的旧改造教程,将两件T恤改造成一件,让款式更加的款式舒适。可以作为睡衣在家穿,里面不穿内衣都可以。也可以作为休闲的套衫,出门散步什么的套套,感觉很舒适,造型也很棒。特别是对于身材没有那么自信,感觉臀部或者大腿比较粗大的同学就更加有用了。可以很好的进行遮挡噢。
这里需要两款T恤,一大一小,小的作为上半身,大的作为下半身。各取一半裁剪和缝合。大家注意一下切口的部位直径要一样,大家可以比划比划确定这个位置。裁剪完了剩下的就是缝合了,无论是手工还是缝纫机,都没有太多需要说的。处于美观,大的那件T恤的下摆是有一个荷叶边的处理的。有一定的弧度,大家注意一下。

性感的泳装罩衫T恤改造手工布艺教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