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旧t恤改造方法 旧物改造也可以让你引领时尚

2015/10/31 20:39:58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家里是不是有很多废弃的T恤?打算扔掉它?做抹布?做DIY饰品?有没有想过重新穿在身上去逛街。如果你嫌你的衣服太旧的话,没关系,搜集来了T恤改造新衣服的方法...

妈妈T恤改造成女儿连衣裙,睡裙手工布艺改造
对于美丽的追求是女人天生的属性,小女生很小的时候都会对美有着自己的态度噢。当然了作为有着宝贝女儿的妈妈们来说,能够和宝贝女儿一起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自然是最幸福的事情了。除了有很好的审美挑选购买衣服之外,如果能够用自己的巧手去给孩子制作一些漂亮的衣服自然是更加的有爱了。
今天的手工布艺要与您分享的就是用妈妈们的大T恤改造成适合女儿穿的睡裙,连衣裙。
不用担心,制作是很简单的噢,如图讲袖子部分两边裁剪去一块,让衣服更修生就好了呢。如果做连衣裙的话可以中间加个束腰带就好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