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鞋子冬天靴子系列    教你如何选购及保养

2015/11/23 17:10:05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女靴现在已经成为女性穿衣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因为靴子,女孩们不必再被厚重的裤子和款式单调的鞋子所束缚,不必再因为身材不够修长纤细而烦恼。

款式介绍
亮点:内增高
隐形内增高设计的新款女靴,个子不高的mm最适合,穿上它,看不见就长高了,比高跟鞋穿得还舒服。非常简单的款式,后系带的新颖设计也显得更有时尚感,经典百搭的款式可以随意搭配牛仔裤,短裙。
特色:毛绒面,百搭款,卡哇伊型
简单款,挑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能搭配好多套过冬的衣服了。重点在于百搭,高筒的很保暖,套脚,穿起来也很方便。新款女靴,简简单单的设计,穿起来大方得体,怎么搭配都好看,穿起来很有懒懒的感觉哦~~
亮点:兔毛,高跟
精致的兔毛短靴也是近年非常流行的女靴款式,搭配经典头层牛皮小圆头的简洁设计,低调中带点奢华感,高跟的新款可以让你更好地搭配裤子。大气简约,柔软的兔毛装饰看上去很高档,保暖效果也很不错。
超软皮,过膝
超长过膝的新款女靴,喜欢穿短裙热裤的mm又怎么能少得了?搭配中长款的风衣女王范十足,无论是逛街还是参加聚会,穿上这样的长靴出去总能为你赢来无数的关注。有了它,这个冬季就再也不会“美丽冻人”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