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鞋子冬天靴子系列    教你如何选购及保养

2015/11/23 17:10:05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女靴现在已经成为女性穿衣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因为靴子,女孩们不必再被厚重的裤子和款式单调的鞋子所束缚,不必再因为身材不够修长纤细而烦恼。

选购
要想找到理想的靴子很难,要求腿形必须要好,要细长,当小腿太粗时,你应该放弃那些又长又紧的僵硬牛皮靴子。当小腿太圆时,应选择一些灵巧的靴子。如靴子两边有皮筋,或收口两边下凹的半筒靴。如果腿部不细长,最好放弃半筒平底靴,它们会使你的腿显得又粗又短,最好穿上高跟、到膝盖的紧身长筒靴。如果脚踝粗、腿肚细,应穿短筒、喇叭口靴,上方收口呈圆形的靴子。膝盖外翻的人,建议穿弹性的高跟靴,同时用宽大裙子遮住膝盖。
靴子原本就和冬天有一腿。放眼望去,靴子比往年更耀眼。几乎所有国际大品牌的服装秀,都以靴子作为脚下单品,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款式,从而使如今冬季靴子的样子狂野而多变。一时间,天桥上、橱窗里、大街小巷,靴子摆出高调的姿态,横行霸道。
看来,不准备几双抢眼的靴子就要被淘汰喽!问题是,走进商场,面对纷繁的各色靴款,晕了————寻找一双钟情的靴子竟然比寻找情人还难。我们的建议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所以,先摸清今季最IN靴子的底细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