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的袜子 3大推荐抢先看

2015/11/24 15:06:59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袜子?黑色裙子在各种五彩斑斓的裙装中有着坚不可摧的地位,无论是出门逛街、职场办公还是参加聚会,总有一款合适的黑色裙子让你艳惊众人……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袜子?黑色裙子在各种五彩斑斓的裙装中有着坚不可摧的地位,无论是出门逛街、职场办公还是参加聚会,总有一款合适的黑色裙子让你艳惊众人。秋冬季节,只需搭配一条保暖又时尚的打底袜,就能将魅力持续。那么,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袜子才能穿出最佳风采呢?一起来看看吧!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袜子:冬装新款韩版修身黑色长袖中长款针织衫毛线裙毛衣连衣裙
推荐一:
这款黑色针织毛线连衣裙简约、时尚、优雅,修身收腰设计巧妙地遮掩了肚子上多余的肉肉,领口的镂空增加时尚感,设计感十足,若搭配黑色打底袜,会显得过于单调沉闷,不妨配上一条藏蓝色或深灰色打底袜,更加有层次感,同时更显娇俏甜美,优雅柔美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