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竖款斜挎包好吗 教你选购合适的包包

2015/11/27 11:16:40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观察一个斜挎包好坏主要看它的结构设计、材质和做工。结构设计 斜挎包的结构设计是最重要的,因为它决定包的实用、耐用、舒适等很多方面的性能。包的功能并非越多越好。

接缝处的污垢可以用旧牙刷清除。 至于皮包里面的清洁,可以把布料翻出来,用刷子把边缝里的脏物刷干净,然后用软布蘸取稀释过的中性清洁剂,把水拧干,仔细地擦拭布料。用清洁剂擦过一遍之后,再用干布擦一遍,随后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注意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 如果是布包,清洁起来就简单多了,可以直接泡在水里,用洗衣液或肥皂洗刷,但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把包的里外翻过来,仔细清洗。 由于提包不可能每天清洗,平时注意不要往包里放不清洁的东西,容易掉屑的物品和易漏的液体要包装严密再放进去;每星期应该整理一次包里的物品,发现污垢及时清洗。此外,提包、挎包不要随手放,最好把它挂起来。

首先是在包带上的调整。厂家在生产斜挎包的时候为了满足不同身高的人的需求,肯定会将包带分别设置成不同的长度。对于消费者来讲,虽然购买斜挎包的时候不用过度去考虑到底包带有多长的问题,但是在背包的时候就要考虑了。从包带的长度来看,一般是在腰部附近会更好一些,如果说太往下就会使得背包效果比较差。
其次是在颜色上的搭配。事实上,这种背包的颜色上的搭配很重要。当然,这并不是说非得和衣服是安全一样的颜色,因为可能因为衣服颜色和包包颜色不同而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但是,如果说本身衣服颜色已经很多,就尽量不要在斜挎包颜色上设置更多种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