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皮包怎么清洗呢 小编建议常用细绒布揩擦

2015/11/27 12:26:0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皮皮包如何清洗?保养方法是用干毛巾抹干净皮具上的水分和污物,用皮具清洁液将其清理干净,再用皮具光亮剂涂刷一层。这样会使皮具始终保持柔软舒适皮具请勿超负荷盛物.

皮具应常用皮具保养液擦拭。但要注意的是,因皮质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使用时最好先问清楚皮质,再以保养液涂抹在皮包的底部或是内侧等不顺眼的地方,以测试它是否能适用。 
皮具是绒面(鹿皮、反毛皮等)时,用柔软的动物毛刷清除。通常这类的皮具会因沾上油汁易扩散而不易清除,所以最好远离包括口香糖或是糖果等具有附属性的东西。在清除这类皮革时,一定要轻轻拂拭,以防太用力而使皮包泛白,留下痕迹。 
漆皮由于它很容易产生裂痕,因此使用上必须特别小心,平常只要用手绢般的柔软布来擦拭就可以了。 要便宜的,用香蕉皮的内侧擦就可以了,很好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