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格子小西装外套图片展示 为你介绍小西服的5种搭配方法

2015/11/29 13:38:38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西装又名小西服,一般简单分为女士小西装和男士小西装,其中女士小西装是春秋最热门的单品之一,小西装没有西装传统印象中的古板和单调,小西装注入了越来越多流行元素。

小西装又名小西服,一般简单分为女士小西装和男士小西装,其中女士小西装是春秋最热门的单品之一,小西装没有西装传统印象中的古板和单调,在混搭风盛行的今日,小西装注入了越来越多流行元素,也可搭配变换出各种风格,小西装更注重细节上的搭配,或简约干练、或性感风情, 连明星们也对其宠爱有加。
简介
小西装和传统西服一般可以从款式和面料来分,首先传统的西服面料是采用化学纤维的,下坠性比较好,比较笔挺,款式上会比较简单,不易皱,其也有分单排扣和双排扣的,小西服款式上可以多样话,面料上也是比较容易皱,一般会采用一些天然纤维。
发展
西装是从国外传入的一种服装品种,在国外是男子的正统服装。它的式样变化很多,常穿的有平驳领、圆角下摆的单排纽式、枪驳领、平下摆双排纽式。西装还有套装和单件上装的区分,套装就是上衣和裤子用同色同料裁制,可作礼服用,若加上一件马甲就成为三件套套装。穿着正规的套装,要求系领带。单件上装可以和各种裤子配穿,可不必系领带,里面也可衬毛衣或套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