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阔腿裤搭配上衣图片冬季 12种方法教你穿出清新韩范

2015/11/29 14:02:37 作者:CY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时下热门裤型,总会在搭配上给时髦MM们很多惊喜。眼下气温开始逐渐走低,阔腿裤搭配外套的问题也显然增多起来,很多MM会担心上衣搭配不好影响到整体的时尚度。

阔腿裤是时下的热门裤型,总是会在搭配上给时髦MM们很多的惊喜。眼下已是秋季,气温开始逐渐走低,阔腿裤搭配外套的问题也显然增多起来,很多MM会担心上衣搭配不好影响到整体的时尚度。那秋季都有哪些时髦外套可供选择了,接下来,小编就萃取了几组阔腿裤搭配外套的好看图片,一起去看看吧!

LOOK1 阔腿裤+长款针织外套推荐理由:长款针织衫外套拥有独特的编织纹理,回归本真,简洁大气,很容易与其它上衣区别开来。而且长款针织外套和阔腿的搭配,无论是对于胖菇凉,还是身材矮小的MM都是不错的组合,既藏肉又显瘦。
LOOK2 阔腿裤+棒球外套推荐理由:阔腿裤搭配上棒球外套给人感觉青春有活力,上衣的短领口设计不仅时髦前卫,而且也能优化颈部线条,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

LOOK3 阔腿裤+长款开衫推荐理由:长款开衫与高腰阔腿裤组成层次搭配,只需要一件短款上衣内搭,就可以让你立马拥有大长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