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阔腿裤搭配上衣图片冬季 12种方法教你穿出清新韩范

2015/11/29 14:02:37 作者:CY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时下热门裤型,总会在搭配上给时髦MM们很多惊喜。眼下气温开始逐渐走低,阔腿裤搭配外套的问题也显然增多起来,很多MM会担心上衣搭配不好影响到整体的时尚度。

LOOK4 阔腿裤+马甲推荐理由:马甲外套可以巧妙的修饰手臂,也有拉近肩部间距的既视感,对于手臂有肉的菇凉们来说是可不错过的时尚单品,如果再搭配上阔腿裤,纵向的拉伸会让你看起来更显娇小,赶紧试穿看看吧。
LOOK5 阔腿裤+西装马甲推荐理由:阔腿裤立体的廓形设计,像极了中性风款式,搭配硬朗线条的西装马甲外套,显得时尚干练,简洁大气。
LOOK6 阔腿裤+针织披肩推荐理由:在秋季可搭配的上衣外套里,针织披肩算是比较特别的款式,和它能搭配得好看的裤子,除了牛仔裤,就属休闲阔腿裤了,首先两者能在面料上能达到奇妙的和谐感,然后披肩设计也是比较时尚的,走在人群中也会特别抢镜。
LOOK7 阔腿裤+短款薄外套推荐理由:阔腿裤大多是高腰款式,与短款的外套搭配能够让腿部更显长,看图片中模特的腿都已经长到没有边际了。

LOOK8 阔腿裤+背心推荐理由:阔腿裤搭配外套可以好看,也可以轻松舒服,比如背心,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就能做回简简单单的自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