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短靴潮流搭配 让你的冬季不再单调

2015/11/29 21:22:39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沉闷的冬天总是给人强烈的压抑感,如何能在沉闷的冬天中整体灰色的色调中杀出一条血路,除了颜色绚丽的大衣,霸气的短靴也能让人眼前一亮,今天小编就来向各位介绍几款。

沉闷的冬天总是给人强烈的压抑感,如何能在沉闷的冬天中整体灰色的色调中“杀出一条血路”,除了颜色绚丽的大衣,霸气的短靴也能让人眼前一亮,今天小编就来向各位菇凉介绍几款霸气的短靴,即将入手短靴的菇凉们可不要错过了。

简约款的米白色套头毛衣搭配同色系的紧身裤,散发着柔和慵懒的气息,穿上硬朗帅气的机车短靴,两种气质碰撞有意想不到的新鲜感。背上链条包包,黑白look就是这么时髦有范儿。

厌倦了普通的装扮?不妨试试帅气有型的中性风穿搭吧。黑白细格纹小西装,收腰的设计很显身材,内搭蓝色BF衬衫,随意敞开的纽扣几位性感。搭配黑色紧身裤和尖头及踝靴,兼具帅气与性感,彰显别样的风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