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孕妇睡衣图片赏析 孕妇睡衣的选择方法

2015/11/2 16:11:55 作者:P-guo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睡衣本是一种中东和印度人外出穿的宽松裤子,然而欧洲殖民者们别出心裁赋予了它新的作用——睡裤。后来睡裤传到寒冷的欧洲后人们才发明了睡衣。而孕妇睡衣就是其中一种。

真丝睡衣
一般来说,褥疮是压出来的。老人可以在家人的帮助下,采取勤翻身、勤按摩、勤擦洗、勤整理、勤更换等措施,避免局部组织长期受压。另外,老人常穿真丝睡衣,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治褥疮。
中医观点认为:蚕丝性平,味辛,无毒。用真丝制成的睡衣不仅质感顺滑,柔软舒适,而且还具有易干、吸湿、散热性能好的特点,可增进身体表皮细胞的活力,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对皮肤产生一种微妙的按摩作用,从而减少微生物在皮肤上滋生的机会,对人体有特殊的保健作用。卧床老人长期穿真丝睡衣,对减轻因生“褥疹”而出现的皮肤瘙痒有明显的抑制作用,是其他任何一种衣料都不能比的。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市场上的睡衣大多由化学纤维材料制成,老年人穿了,本来就干燥的皮肤更容易感到瘙痒,反而会加重褥疹、褥疮的瘙痒状况。所以,在购买真丝睡衣时,一定要选货真价实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