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手链女款图片大全  其清洗方法与选购技巧介绍

2015/11/2 16:32:32 作者:T-tangd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手链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黄金(Gold)是化学元素金(化学元素符号Au)的单质形式,是一种软的,金黄色的,抗腐蚀的贵金属。金是最稀有、最珍贵和最被人看重的金属之一。国际上一般黄金都是以盎司为单位,中国古代是以两作为黄金单位,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金属。不仅是用于储备和投资的特殊通货,同时又是首饰业、电子业、现代通讯、航天航空业等部门的重要材料。

清洗方法
1、保护黄金饰品的光泽,可以在上面薄薄地涂上一层指甲油。
2、如果表面已有黑色银膜,可用食盐2克,小苏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配制成"金器清洗剂",把金首饰放在一只碗中,倒入清洗剂,2小时后,将金首饰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后,埋在木屑中干燥,然后用软布擦拭即可。
3、镶宝石的戒指用冰棍或火柴棒卷一块棉花,在花露水和甘油的混液中沾湿后,擦洗宝石及其框架,然后用绒布擦亮戒指。切忌用刀片一类锐物去刮。
4、盐和醋混合成清洗剂,用它来擦拭纯金首饰,可使历久常新。
5、牙膏擦拭或用滚热的浓米汤擦洗,也可恢复光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