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西装怎么搭配才好看 彰显优雅不凡贵族气质

2015/11/2 20:59:38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酒红色服装是近几年一直流行的焦点,与亮眼的大红色相比,酒红色更多了一种奢华与低调,在众多红毯秀上不论是男星还是女星对于酒红色那都是爱不释手。如今寒冷的……

酒红色服装是近几年一直流行的焦点,与亮眼的大红色相比,酒红色更多了一种奢华与低调,在众多红毯秀上不论是男星还是女星对于酒红色那都是爱不释手。如今寒冷的秋冬天即将到来,酒红色也将再次复活燃烧,酒红色西装款也成为男士们必不可少的单品,话不多说我们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风衣外套是男士秋冬季节钟爱的单品,良好的保暖防风功能抵御凌冽韩寒风,简约单排扣与双插口袋设计实用美观,醉人的酒红色犹如红酒般给人以醇厚的迷人气质,酒红色外套搭配同色系长裤,经典套装搭配十分喜庆抢眼,倍显年轻活力。

酒红色与藏蓝色是众多人士喜爱的色彩,同样的低调与经典,二者的融合更加倍显奢华与绅士风范,男装新款酒红色外套搭配藏蓝色西装套装,外在优雅内在绅士,彰显出优雅不凡的贵族气质。在秋冬季节这样搭配回头率绝对up up。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