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儿泳衣图片欣赏 其9大选购方法介绍

2015/11/2 21:03:35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泳衣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泳装分。

选购泳衣
一、质量选购
泳衣购买时,可用手触摸,或者参考材料的成分含量表,看材料如何。好的泳衣面料柔软、有弹性,布料的纹路相对较密,裁剪精致,缝制采用有弹性的线,不会因为运动造成线绷断。试穿时,以合身、舒适为原则,太大容易兜水,加重身体负担和游泳时的阻力,太小则易给肢体造成勒痕,引起血流不畅。
1、面料与结构。最好选用氨纶含量15%以上的弹性织物,这样泳装可以随身体运动而自如伸缩;在游泳池中游泳,要注意面料对泳池中水的氯分子含量的适应程度,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立体弹力织物制成的泳装,最适合在低温水或游泳时选用。因为这种面料中空较多,易于保持体温。尽量少买或不买仿制的所谓“进口氨纶高弹面料”。一是服装面料氨纶含量一般在15%—20%左右,二是仿制的面料由于成分变异,下水后回弹性极差。

2、做工与安全。由于泳装属运动实用型服装,拉伸力较强,最好不要选择拼接较多的款式。运动量大时,极易从拼接处开线。在缝制接缝处,三针五线针迹为基本,三针六线最牢固。线的弹力与面料拉伸度应一致。沙滩装系列最好选有抽褶线的,这样既美观,弹力拉伸度也更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