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儿泳衣图片欣赏 其9大选购方法介绍

2015/11/2 21:03:35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泳衣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泳装分。

二、身材选购

1、瘦弱型女子,要用鲜明的色彩强调身体的线条,切忌穿深色泳装,最好穿全身都有图案花纹的泳衣,使人的视线被那些图案所吸引,不会轻易地注意到平板身段,在款式上还应避免选择无肩带的泳装。

2、肥胖型女子,不会因为穿上紧身泳装而显得苗条,相反,过于紧身会露出体形上的缺点。年轻而肥胖型的女子可选竖条纹的色彩鲜艳的泳装,以显示健美与青春活力,款式上切忌三点式,选择“露背装”泳衣较为合适。

3、中小学女生的泳装应该色泽鲜艳夺目,显示少女的健美与活泼。胸部较小者,宜穿有横线图案或有褶皱的泳衣,双腿较粗者选择腿边位有黑框图案的泳装,可使双腿产生修长之感。

4、胸脯较大者可选择有斜纹图案或有大朵印花图案的泳衣,均可把人们的注意力从上胸移走,以达到掩饰的效果。因腹部隆起身材呈梨型时,可选择三色泳衣,腰上的颜色交叉搭配,腰下为深色可掩盖隆起的腹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