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班服图片欣赏 简单介绍适合做班服的面料

2015/11/3 16:08:37 作者:Q-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哪些面料适合做班服设计花样好看呢?涤卡:布料摸起来比制服呢有质感 , 垂感和支感都很强,强度和耐磨性都极好,缩水率极小,制成商品外型不易走样...

其他时装布料:贡丝锦,工装呢,哔叽,水洗布等都可在不一样的工装样式布料上选用。

春亚纺:布面以涤纶丝光泽体现其个性特征,手感柔软滑爽、不易裂卸、不易退色、光泽亮丽等长处。一向被大家制造时装、茄克衫、童装、棉服等。
摇力绒:摇粒绒的手感对比柔软,并且有显着的粒子,饱暖性强,合适用于春秋服装,休闲装。
呢子:呢料的成份通常富含毛,通常情况下,它的手感对比硬,通常好的呢料柔软光亮,有润滑油润的感受,休闲大衣,保安大衣,休闲装等。
还有最常见的以下四种:
1.100%纯棉面料。根据克重的不同和棉纱的不同,可以分为精梳和非精梳,又因编织方法的不同,又分为珠地网眼和平纹。统一的优点就是透气性好,缺点就是容易起皱。当然优质的纯棉面料肯定在其缺点上做了很大的改进。

2.棉+锦纶  超赞的。有棉的所有优点,有弹性,而且有丝版的感觉,穿上舒服,不过使用的不多,棉和丝混纺常用作梭织服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