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学院系棉衣图片 糖果色棉衣让你更具亲和力

2015/11/3 19:21:18 作者:M-hu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接连两场秋雨,气温急转直下,深秋如约而至,是时候请出棉服君出场。再怎么任性也不能抵挡温度的威压,早已经过了流行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年纪,再说时尚让棉服……

接连两场秋雨,气温急转直下,深秋如约而至,是时候请出棉服君出场。再怎么任性也不能抵挡温度的威压,早已经过了流行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年纪,再说时尚让棉服饶有趣味,我们又为什么不能认真对待呢?

从前棉服都是厚重的,不那么灵活自在,也总是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也难怪偏好时尚的姑娘们会把它忘记。如今可不一样了,棉服也知道与时俱进,在民族风的浸润下愈发温婉知性出众精彩,任何细节都堪称完美,才可以让人不忘初心。

棉服君的出场没有人夹道欢迎,却有鲜花一路盛开。如果说棉服君面对此般场景还不感动那一定是假的。也许是秋冬寂寥惯了,突然繁华似锦反而不适应,所以还是来点素雅点的印花,配条小伞裙就OK啦。

服君来了,带着连帽设计让温暖如影随形。好像不管长多大,总也无法拒绝红与绿的帮衬。粉红色的棉袄总让人想起春天的花香四溢,挑来挑去不知选什么好,那还不如让粉嫩的色彩陪你过冬呢。

长长短短外套应季时,秋天的痕迹随着外套的厚度而不断增加,不管厚薄与否,都得嘚瑟起来,这是它们的舞台啊。至情至性的色彩,在褶皱的絮语中摩擦出爱的火花,像个公主那般清甜。

既然说到甜美,怎么能忘记梦幻的紫色,无色彩不秋冬,浅紫色还不到优雅的程度,但足以让人心动不已。 蕾丝拼贴的魅力不止轻盈,在季节迷失的过程中,只有它还没有忘记与棉服君的约会。

棉服君的出场会循序渐进,也许不会一下子就让人理解中长款的覆盖率有多高,但是它的出现也是我们心知肚明的美丽。金丝绒面料,蝴蝶结点缀,光泽明亮却不见奢华气质,只有你才能驾驭的了。

深秋初冬是短款棉服的天地,它们会在这个时候费尽心思讨你欢心。蝙蝠袖的宽松不妨碍棉袄的温度,面包立领包裹着内心的追求,抽绳设计让寒风无处可击,棉袄的秘密只是保暖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