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风的女装如何搭配更有独特气质 四种搭配尽显优雅与高洁

2015/11/4 10:25:37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是我们一辈子都学不完的文化。在本单元中,小编介绍的中国风服装是很有森女风的味道,显得穿着者的气质十分优雅与高洁,女生们千万不要错过。

很多女生都喜欢国外的时尚搭配,但请不要忽略了具有中国风的服饰,只有在乎了,才会得到进步。在本单元中,小编介绍的中国风服装是很有森女风的味道,显得穿着者的气质十分优雅与高洁,喜欢此类风格的女生们千万不要错过。
以深蓝色为底色的中国风连衣裙,它的主色调为深蓝色,显瘦效果非常出色,可与黑色媲美。而衣服的宽松设计,结合传统纽扣的装饰,顿时让穿着者散发出特别古典的气质。

中国风的传统复古纽扣,是此款浅蓝色服饰中最为特别的时尚元素,瞬间让清新的风格拥有了淡淡的复古与个性。对此,穿着者搭配白色的阔腿裤,与上衣的宽松效果互相呼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