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外套配什么颜色打底衫 花式潮搭打造时髦look

2015/11/6 21:57:18 作者:M-yum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蓝色,让我们联想起宁静的蓝天,因此,这个颜色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清新脱俗。那么,浅蓝色外套里面穿什么颜色的打底衫才好看呢?来一起看看这3款街拍搭配图片吧!

浅蓝的颜色,可以让我们联想起宁静的蓝天与广阔的海洋,因此,这个颜色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清新脱俗。明媚的春天里入手一件这样的外套是最适合不过了。那么,浅蓝色外套里面穿什么颜色的打底衫才好看呢?来一起看看这4款街拍搭配图片吧!

浅蓝色蕾丝镂空长款外套+灰色开衫毛衣+白色T恤+钛灰色牛仔裤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浅蓝色的外套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加上蕾丝镂空的质地,增添了几分女人我,长款的版型飘逸帅气,内搭一件短版的灰色开衫毛衣,与长款的外套配在一起,富有层次感,里面随意搭一件极简的白色T恤与低调的钛灰色牛仔裤,机场fashion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