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怎么搭配好看  教你变得时尚又独特

2018/2/24 22:19: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非常简约的款式,显得格外的休闲,当然相信很多妹子也发现喇叭裤其实和尖头高跟鞋非常的合适,而且给人一种很女人味的感觉,也同样非常精致漂亮。

无论是高个子的女生,还是身材娇小的妹妹,都会对喇叭裤情有独钟,因为喇叭裤具有很好的在视觉上拉长腿部。那么,你知道怎么搭配喇叭裤才能让喇叭裤的这种效果更好的发挥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聊一聊,喇叭裤怎么搭配才好看。

如果你是一位娇小型的女生,在选择喇叭裤的时候,要选择一款高腰的喇叭裤。同时尽量选择颜色比较深的喇叭裤,上身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是其他浅色的衬衫、T恤等。高腰深色的设计能够有效的拉长小腿,视觉上大腿也会变细。

如果你原本就是一位腿部非常长的女生,那么,可以选择比较宽松,不是特别修身的稍微偏长的喇叭裤。搭配上一件质地比较柔软的衬衫,再把衬衣的下摆塞进裤腰里,能够在整体上给人一种非常干练,又有气场的感觉。

另外提醒一点,当你穿着喇叭裤的时候,尽量配上一双细跟的高跟鞋,这样能够完美的诠释喇叭裤的拉长身高的效果。而且高跟鞋配上喇叭裤,再加上黑色的包包,走路的时候会有带风的感觉,自信和飘逸的感觉会从心底升腾而起。周围的人都会向你行注目礼的。

但是,瘦高的妹子在穿着休闲款的喇叭裤的时候,搭配一双白色的板鞋也是非常合适的。板鞋不仅能够带给你更加舒适的感觉,同时这种休闲范会给人一种非常洒脱的感觉。再配一件米色休闲款的外搭,太惹眼了。因此。瘦高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尝试这种风格的穿着,秀出你的大长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