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西装扣子的正确扣法 5大扣法给你帅气形象

2015/11/7 11:04:11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1、双排扣西装,所有扣子都扣上。(双排扣西装的设计风格偏于稳重,纽扣的系法也相对保守)2、单排单粒扣,可系可不系。(系上端庄,不系潇洒)...

2、单排单粒扣,可系可不系。(系上端庄,不系潇洒)
3、单排双粒扣,最常见的扣法为扣最上面一粒,或者全部不系。
4、单排三粒扣,可以全部扣上,可以全部不扣,可以扣中间一粒或最上面两粒。
5、如果是就座状态,可以把全部纽扣都解开,或者至少把最下面一粒纽扣解开。这样一是使服装不容易“扭曲”变形,二来也使人坐得舒服自然。
注意事项:在男士穿着西装的过程中,最重要也是最容易令人迷惑的一个细节恐怕就是西装纽扣的系法了,因此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西服钮扣扣法的基本原则是:双排扣全扣,单排扣扣上不扣下;双排扣西服靠近领口的多为装饰扣,不必扣上;单排扣的西服基本遵循扣上不扣下的原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