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点衬衣引领新风尚 教你轻松演绎别样魅力

2015/11/12 1:07:40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大片浓郁沉重的秋冬色彩中,需要一些或俏皮或清新的元素来中和秋之萧瑟。如服饰中那一袭可爱跳跃的波点系列,波点,一件简单的元素,演绎一场不简单的美丽。

在大片浓郁沉重的秋冬色彩中,需要一些或俏皮或清新的元素来中和秋之萧瑟。如服饰中那一袭可爱跳跃的波点系列,可爱又时尚的圆点点必备元素之一,波点,一件简单的元素,演绎一场不简单的美丽。它是一个会魔法的小精灵,喜欢尝试各种变身;它是一个爱绘画的小孩儿,用水彩笔给自己填满不同的颜色。它就是这么调皮,但却让人不得不爱,我是波点控,我骄傲!那么应用到女款衬衫上以后的波点该如何做全身搭配呢?来一起看看下面这几款休闲随性的波点衬衫搭配图片吧!


搭配1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白底黑色小波点衬衫+灰色打底紧身短款背心+高腰牛仔短裤,这样一件百搭的休闲衬衫真是时尚MM的夏日必备呀,搭配一件灰色的紧身打底衫与高腰牛仔裤,甜美中带一点健康阳光的小性感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