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女款 其实它是个百搭时尚单品

2018/2/12 13:33: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几年,因为杨幂这个“带货女王”,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也重回时尚圈了。她将二者结合起来,创造出了新的时尚潮流。可是很多小仙女都不知道,破洞牛仔裤其实是个神器。

很多人都会认为:破洞牛仔裤看起来太潮了,只适合那些年轻的小姑娘穿,想要穿出时尚感,也只能搭配渔网袜。但其实,破洞牛仔裤可是一个怎么穿都好看的时尚单品。而且不同类型的女生穿破洞牛仔裤,还能穿出别样的感觉。

如果是年纪在三十到四十岁的女性穿破洞牛仔裤,那么比较关键的一点就是:上衣、鞋子和其他配饰还是要保持自己原有的风格。否则的话,就会有一种故意在装嫩的滑稽感。

一般来说,上衣还是选择有质感的衣服。比如说,舒适度极高的棉麻类。色彩也不必刻意去选择一些很夸张的。其他配饰甚至不需要任何的时尚元素,因为破洞设计就已经是特别显眼的时尚设计了。

一件浅灰色的小V领T恤,一条牛仔蓝的破洞牛仔裤,一双普普通通的休闲鞋就可以了。这样的形象会让你从一个疲惫的妈妈或者是职场女性中瞬间脱离出来,再一次变身为时尚达人。

如果你是一个文艺女青年,或者崇尚极简设计。那么看似夸张的破洞牛仔裤同样可以出现在你的日常穿搭之中。一件纯白色的纯棉T恤加上一双素色高跟鞋即可。你既可以出席工作场合,也能够随意地游走在大街小巷。当然,如果想要再加一件外套的话,充斥着浓浓的理科气息的格子衫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寒冬,半高领的毛衣加上深色大衣就能够和破洞牛仔裤碰撞出矛盾的美感。如果是炎炎夏日,随便一件短袖加上破洞牛仔裤就能让你感觉仿佛置身于吵闹的纽约街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