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超短裤清纯美女图片欣赏    娇好身材完美展现?

2015/11/13 13:27:15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短裤是最应景的夏日时尚单品,不仅清凉透气,还能让你的腿型更显性感哦!一条简单的短裤就有许多的搭配心机,但是小编告诉大家要是没有好身材恐怕都是无法轻松驾驭。

深灰色超短款上衣,它的剪裁十分宽松,搭配低腰的牛仔超短裤,不仅凸显了纤细的腰部线条,同时更为整体的打扮添加了性感的味道。对此,白色的英文字母图案加入其中,显得休闲范十足。
高领的黑色上衣,它的显瘦效果十分出色,能够帮助穿着者凸显出上半身丰满的身材。另外,穿着者选择的裤子,是驼色的配色,配合过膝袜子,能让双腿的比例显得更加出色。
大领口的上衣,粉色的配色,为你秋季的打扮注入一股清新、甜美的时尚力量。而且服饰的蝙蝠袖版型,显得休闲范十足。最后再搭配高腰的超短裤,可修饰穿着者的身材比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