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月菩提子配饰讲究有哪些 三个搭配要点须知

2015/11/15 22:33:3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星月菩提,每颗珠子上都犹如众星捧月一般,很多年轻人即使不信佛,也为了追求新潮个性,很喜欢佩戴一串星月菩提,很多玩家都有这样的疑问:星月菩提怎么搭配好看?

星月菩提,每颗珠子上都犹如众星捧月一般,故名星月菩提。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星月菩提的串珠,这种串珠在市场上特别吃得开,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也加入到文玩的大部队当中,很多年轻人即使不信佛,也为了追求新潮个性,很喜欢佩戴一串星月菩提,时常盘玩,很多玩家都有这样的疑问:星月有哪些配饰?星月菩提怎么搭配好看?首先一串新珠子其实不宜搭配任何的配饰,首先新珠子搭配上配饰后盘起来实在是碍手;其次星月菩提盘玩的乐趣就在于颜色的变化,新珠子搭配上配饰后,也许现在配上好看,但是随着颜色的改变,可能以后就发现,搭配在一起不是很协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