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清纯中学生校服美女图 尽显学生青春与活力

2015/11/16 21:17:07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校服原本是用来统一学生服装以免学生互相攀比的一种制服,最早源于日本,而随着校服款式的发展逐渐变成一种文化,在大街小巷穿着校服的萌妹子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台湾,很多的学校为了保证女学生传统端庄的气质,规定女学生一年四季的校服都必须是裙装。因此面对寒冷的天气,温度只有10度左右,来到淡水这间学校校门口,女学生却都穿着膝上短裙配裤袜,和男生的西装裤一比显得特别单薄。
原来学校为了保持传统端庄的气质,规定女生一年四季都是穿裙子,学生外套内能多塞几件衣服就塞几件,围巾、口罩更是不能少。为了不违反校规,学生虽然偶有怨言,每天还是穿着裙子上学。
网友集体吐槽丑到爆的奇葩校服

2014年3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参观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有网友认为,北师大二附中的同学们穿的那套蓝白运动服,从而在网上再度引爆校服之争。中国学生乃至社会青年素来对校服不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