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清纯中学生校服美女图 尽显学生青春与活力

2015/11/16 21:17:07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校服原本是用来统一学生服装以免学生互相攀比的一种制服,最早源于日本,而随着校服款式的发展逐渐变成一种文化,在大街小巷穿着校服的萌妹子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校服朴素、休闲、运动,轻便灵活,更有安全感,所以每逢周末节假日,学生也是经常把校服当穿运动装。校服和书包是学生的一个标识,学生就应该有学生的样。自九十年代以来,校服被一统天下,各省各市众多的小学、初、高中的同学们都裹在宽大的校服里度过了12年的豆蔻年华。非常精神的运动服,作为少男少女的“校服”,却也真是让人提不起精神,于是学生的反抗声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学生登台秀“最美学生服”
2015年7月8日,在首届宁波市学生服设计展演活动中,
来自宁波17所中小学的同学们穿上由教师、学生及家长共同参与设计的学生服亮相T台。前沿的设计和个性化造型使校服一改单调之风,展露出时尚个性的因子,打破了运动式校服“一统江湖”的局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