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育期小学女孩内衣该买哪一种? 小编教你如何选择

2015/11/18 19:41:51 作者:T-xie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性早熟是发育异常的一种表现,其特征为过早出现第二性征并发育成熟。近年来,儿童性早熟的发病率明显上升,已成为最常见的少儿内分泌疾病,其中以女孩多见

首先,每个人的发育情况和发育时间都是不一样的,特别是胸部发育,在我的认识中,有许多女生到了20周岁后,明显过了发育期的,胸部还在丰满。所以不要因为到了17岁左右,就觉得自己胸部发育够了,适合穿成人文胸了,年龄并不是少女们选择文胸的主要因素,选择内衣文胸应该根据胸部的发育情况而定的。因为成年文胸更关注的是塑形和聚拢性,以硬钢圈为主,罩杯的材质也以定型聚拢为主,而适合发育期少女穿的文胸,则需要考虑到罩杯的材质决定,适合发育期少女穿的文胸,罩杯更有弹性、更柔软,贴身的同时让不防碍乳房的发育。
少女胸部太小应该穿什么内衣:
部分女生到了17岁的时候,乳房发育已经非常好,乳房看起来已经是一个半球体,跟成年女性的外形是一样的了,这种情况的女生应当视乎乳房的大小而考虑文胸的承托能力,如果已经有一定规模的话,当然是考虑软钢圈的了。
但是,许多女生到了17岁,乳房发育的变化不大,胸部仍然比较娇小,这个时候这些女生们都会对比身边女生的胸部发育情况,会考虑穿衣服的曲线美,有部分女生为了穿衣服更好看,利用因为成年文胸硬钢圈、胸罩也更定型一点,就穿戴起成年文胸,这样是会影响乳房发育的。胸部小在现在的社会来说,的确容易引起自卑心理,但是不能因为一时的贪美而影响了以后胸部的美,因为17岁的胸小女生,可以肯定你的胸部仍然在发育中,随时都会突然发育加快,乳房迅速变丰满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