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女子组合紧身裤图片大全  穿紧身裤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2015/11/19 15:14:19 作者:CY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裤是今季潮流的重点,改变以往的配角地位,这季的紧身裤是可以打造出各类不同风格的必备单品。但是要切记一点,潮流只是潮流;并不是潮流的东西你穿上就好看...

因为紧身裤能够衬托出人体曲线,尤其是紧身裤能够勾勒出下半身的曲线,让自己的腰臀显得更加的完美,使双腿显得修长;所以深得女性喜爱,但是如果穿着不当就会暴露出自己的缺点。

紧身裤是今季潮流的重点,改变以往的配角地位,这季的紧身裤是可以打造出各类不同风格的必备单品。但是要切记一点,潮流只是潮流;并不是潮流的东西你穿上就好看,紧身裤这东西从总体上来说,比较适合身材完美的女性,对于身材不好的女性来说,无疑是将你的缺点暴露在阳光下。

白天穿的紧身仔裤和夜间穿的紧身内裤。青春期少年该不该穿,还是先从睾丸的发育特点谈起。

胚胎期睾丸位于腹膜后,阴囊也没有形成,到出生时,阴囊形成,睾丸下降到阴囊内。睾丸为什么不像卵巢那样藏在体内,而要悬在体外呢?因为睾丸悬在阴翼中,那里的温度比体内低1.5~2.5℃。那样的温度才有利于睾丸的正常发育。如婴儿出生后睾丸还没下降到阴囊内,称为隐睾,隐睾患者的睾丸因处在体内的温度环境中,他们的睾丸中产生精子的组织就不能正常发育。实验证明,如果用人工的方法使动物睾丸的温度升高,会引起睾丸产生精子的组织变性。如果穿紧身而不易透气的仔裤,把睾丸和荫颈紧紧挤在裆的体壁上,不等于是人为的给睾丸加温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