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女子组合紧身裤图片大全  穿紧身裤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2015/11/19 15:14:19 作者:CY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裤是今季潮流的重点,改变以往的配角地位,这季的紧身裤是可以打造出各类不同风格的必备单品。但是要切记一点,潮流只是潮流;并不是潮流的东西你穿上就好看...

再者,睾丸、荫颈的体积在青春期正在迅速生长,成年人睾丸体积是青春期以前睾丸体积的17~50倍,成年人荫颈体积是青春期以前儿童荫颈体积的10~14倍。如果给它们加上“紧箍咒”,不妨碍它们的生长吗?诚然,小伙子穿上仔裤是显得帅气,可付出的代价也是高昂的,到底该不该穿仔裤,还请青春期的朋友自虑。

上面谈了仔裤对生殖器官发育的影响。夜间穿紧身内裤对生殖器官的发育有何影响呢?其一,它会产生和穿仔裤相类似的影响。其二,要从荫颈所处的状态谈起。白天,由于紧张的学习和其它各种活动,加上性道德观念的制约,使荫颈勃起海绵体内充血后使荫颈硬挺起来的神经被抑制,荫颈处于疲软状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