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松糕尖头鞋图片大全   鞋子的利与弊有哪些?

2015/11/20 14:11:54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爱美的年轻女士们穿上这鞋底像发糕一样厚的鞋,感觉颇为良好。穿上松糕鞋,一下子“海拔”高了七八厘米。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爱美的年轻女士们穿上这种鞋底像发糕一样厚的鞋,感觉颇为良好。但是英国、日本研究机构的调查发现,穿这种鞋的女士容易受伤,英国和日本把“松糕鞋”和其它高跟鞋一并称作“死亡之鞋”。

穿上松糕鞋,一下子“海拔”高了七八厘米。
松糕鞋外形相当卡通,或圆头圆脑或方头方脑。因为底部酷似松软厚实的松糕,故被称为“松糕鞋”。
松糕鞋一度风靡全中国,所有时尚女性都人“脚”一双。它最吸引女人的地方,毫无疑问就是高度。松糕鞋的鞋底高度从5-10厘米不等,有的甚至高十几厘米。试想一位身高一米六的女孩子,穿上十厘米高的鞋子,视觉效果顿时修长很多,也难怪松糕鞋在日本被称为矮子乐。
感受者林欣欣说,这双松糕鞋是她刚刚考上大学的时候在商场里买的,正宗的黑色牛皮,特别结实。这可是她当时最贵的一双鞋子了,花了两百多元。虽然有些人说松糕鞋太高,容易扭脚,但这双鞋却是例外,穿着非常舒服。
身高中等的林欣欣每次穿着它出门,都感觉身高提升不少,时不时还会受到同龄女孩的赞美,自信迅速“膨胀”。也难怪几年后松糕鞋不流行了,但林欣欣依然舍不得丢掉这双已经穿过好几年的旧鞋子。
当时的心头爱,看来有点笨重。林欣欣想起大学时,女同学们穿着一个赛一个高的松糕鞋,不由莞尔。为了美丽,不少女孩因为松糕鞋扭了脚,但依然痴心不改,照穿不误。时尚就是一种坚持的姿态。
搭配方法
欧美风的鱼嘴设计,甜美复古的系带装饰,搭配短裙或是裤子都有独特魅力。藤式的松糕底鞋看起来清新很有田园气息,蝴蝶结的点缀加上甜美田园气质,就更加的可爱了,搭配蕾丝连衣裙甜美却不觉得幼稚。将角斗士的风格和柔美的松糕结合效果不同凡响,流苏的设计使得鞋子看起来更加丰富具有看点了,还能显得你的小腿纤细秀气哦!时下流行的豹纹元素结合复古的松糕底,这样的设计也让人惊艳,色彩干净明快,野性美中融合成熟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