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项链款式有哪些 要怎么保养?

2015/11/21 16:31:48 作者:CYL-p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金项链是现在女性的时尚必备品,黄金自古就是帝王的象征颜色,黄金项链耀眼的光芒总是会吸引许多的女性。女性佩戴黄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

而黄金钻是项链则成为了无数恋人求婚、结婚过程中的宠儿,只因黄金钻石项链代表了一种永恒的爱恋。而在时下的求婚、结婚钻戒中,钻戒求婚、结婚戒指,项链最为耀眼,许多人都喜欢它散发出来的优雅气质和醉人魅力。现在流行的是六爪K黄金镶钻石,欧美风格的款式很流行,但比较经典的款式是圆形、椭圆形、珍珠形和方形。

黄金项链的保养

如果表面已有黑色银膜,可用食盐2克,小苏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配制成金器清洗剂,把金首饰放在一只碗中,倒入清洗剂,2小时后,将金首饰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后,埋在木屑中干燥,然后用软布擦拭即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