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围围巾好看 10款好看的围法推荐

2015/11/21 23:16:5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年四季,不管天气如何,都是可以搭配围巾的。围巾不但有保暖的功能,还有配饰的功能,可以画龙点睛般地点缀我们的形象。但是如果你问围巾怎么围呢?

一年四季,不管天气如何,都是可以搭配围巾的。围巾不但有保暖的功能,还有配饰的功能,可以画龙点睛般地点缀我们的形象。但是如果你问围巾怎么围?估计没有人可以说出个所以然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大都往脖子上随便绕一下。这里我们转来六十种日系围巾的方法,让你从此解脱围巾的围法困扰。

适合春夏温暖天气的围法

一,单圈

脖子两侧的围巾一长一短,长的持于手上再绕一圈,然后在脖子处稍微整理,让两侧长度差不多。

变化:
1,将围巾长边拢在一起后围在脖子上,线条整洁,观感温柔。
2,将以对角线拢起后围在脖子上,显得比较长,线条感也比较丰富。
二,半圈
围巾在脖子两侧分成一长一短,长的一侧,从身前,绕到另一侧肩膀后即可。
在春夏季节使用,轻薄材质的围巾可以创造一种轻盈感。适合冷气房里保护肩膀不受凉。
三,紧凑小卷
先将围巾对折披在脖子上,开口端穿过对折处。接着将靠近左侧的一端沿着脖子处的围巾向后缠绕,靠近右侧的一端沿着脖子的围巾向后缠绕,末端置于左右任意一侧肩膀上方。
建议使用材质轻薄的围巾,并且围在衬衫里面,不但有保暖,并且有很漂亮的装饰效果。

四,丹麦风大卷

步骤一类似上述的单圈方法,绕出来的环比较大,然后两端分别再从环里穿出,穿出后右边的一侧向脖子左侧缠卷,左边的一侧则向右侧缠卷,都不必卷得很紧。
注意将末端尽量隐藏在围巾下面。
这是一种看起来比较随性的卷法,搭配T恤使用看起来亲切可人。

五,缠绵紧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