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围围巾好看 10款好看的围法推荐

2015/11/21 23:16:5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年四季,不管天气如何,都是可以搭配围巾的。围巾不但有保暖的功能,还有配饰的功能,可以画龙点睛般地点缀我们的形象。但是如果你问围巾怎么围呢?

将围巾对折后缠在脖子上,一手抓住两端,一手抓住对折处,互相交叉,然后两端从对折处上方,从交叉点塞入后穿出,缠住对折处,再将开口端穿过对折处形成的小环,拉紧即可。
这是一种很有装饰性的围法,建议使用比较轻薄材质的围巾才不会让结太大。

六,细卷结
将围巾卷细后绕在脖子上,两端继续卷细成两股,在肩膀上方绕一小环,然后将两股围巾一起从小环中拉出即可。
因为该结比较大,因此围巾材质还是要薄的。并且适合大圆领、V领使用。
七,松松的单结
围巾左右长短差不多,在胸口处交叉打一个松松的单结即可。
如果和针织衫搭配,建议将结打得稍微高一点。比较适合男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