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小学女生泳装图片 泳装的选购和保养技巧须知

2015/11/22 13:48:58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学女生泳装是在水中或海滩活动时和模特及选美时展示形体的专用服装。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比基尼)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

保养
穿上泳衣时
1. 避免坐在粗糙的物体上;
2. 避免太阳油、防晒露沾到泳衣上。
游泳之后
1. 用清水冲洗沾在泳衣上的盐粉、沙粒、氯化物、太阳油、防晒露和其他腐蚀性物质。因为上述物质会使泳衣纤维受损,色变暗,去弹性
2. 不要拧干,卷进干毛巾,吸取过多的水分。
回家之后
1. 立即用微温的清水洗,使用性质温和的洗涤剂,勿用洗衣机和漂白剂。
2. 彻底冲洗干净
3. 勿用手拧,把泳衣平放在干毛巾上,然后和毛巾一起起,让毛巾吸去泳衣上 的水分,勿将湿泳衣卷曲放置
4. 阴干,勿用干衣机或熨斗
5. 干透后收置于阴凉处。
具体要素
泳衣保养具体有如下要素:
一、是下泳池前先用清水将泳衣淋湿
二、是穿着时避免与粗糙的岩石或地面摩擦,防止纤维起球
三、是小心使用防晒化妆品,以防伤害泳衣质料或使之变色
四、是游泳后须尽快用35摄氏度以下的清水清洗,用手清揉,请勿干洗、机洗或熨烫
五、是避免潮湿的泳衣长时间置于塑料袋中或和其它衣物混在一起
六、是清洗时切勿使用洗衣粉、漂白剂或染发剂等
七、是洗后请置于阴凉通风处晾干,切勿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曝晒
八、是长时间保存时请勿置于有防蛀浓味的箱柜内。
洗涤
一般来说,泳衣的材质是采用具有伸缩性的聚氨酯纤维,如果遇到游泳池内的杀菌用消毒漂白水,或者是长时间在潮湿的环境下放置,都有可能造成弹性疲乏、伸缩性劣化,因此,保存方式是非常重要的。
一、由于泳池内的氯气、化学药和防晒油等油料都会破坏泳衣弹性,所以尽量不要沾到泳装,应先穿上泳衣再涂防晒油,游完泳应该先将身体冲洗干净再脱泳装。
二、请勿接触水泥地、沙子、岩石等表面粗糙的地方,容易造成表皮磨损;洗温泉跟三温暖时也尽量不要穿泳衣,以免因为遇热而产生变形的状况。
三、刚游玩穿过的泳衣切勿长时间闷放在袋子中或汽车行李箱内,以免热化褪色,应尽快以清水手洗风干。
四、要清洗泳衣时,得先浸泡在20度以下的清水,然后加入少许的中性清洗剂,10分钟后用手轻柔搓洗,再用清水洗净,稍微拧干,放在阴凉处晾干,切勿用热水、洗衣剂、漂白剂、洗衣机脱搅及日光照射。
五、不可以用烘干机以免破坏泳衣材质,使泳装变形。
泳装穿过后可以用少许中性清洁剂(不可用洗衣粉、漂白剂)洗涤,只须用手轻轻揉搓,切勿用洗衣机搅拌。

上一页123